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集体讨薪难讨说法 足协回应:我们也在闹钱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0:2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年初深足队员“集体讨薪”,近日深足队员就欠薪问题上诉中国足协,然而中国足协至今未有回应,工作人员透露,足协目前也在“闹钱荒”。

  深足队员上月中旬拿到白条以来,仅拿到一个月的工资。近日深足队员集体上诉中国足协,希望中国足协帮助解决欠薪问题,但目前尚未得到回复,当记者向中国足协咨询此事时,一名中国足协工作人员回应道,“都怪你们这些媒体,中国足球都是被你们骂成现在这样子的,现在外面都认为中国足球是不良资产不敢投钱了,现在就连我们都在闹钱荒呢。”

  除了欠薪外,目前深足前景亦处于不明朗情况中,传说中的香港财团至今未露面。据了解,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将成立调查组,在国足选帅结束后前往深圳,对深足的转让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调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