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舜天迎战澳超强队重磨合 伊戈尔好汉想吃回头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9:54  现代快报

  今天下午2点30分,江苏舜天将在昆山迎战澳超球队中岸水手。舜天前晚11点多才从昆明赶到昆山,随行人员中出现了三名试训外援的身影,值得注意的是,上个赛季的舜天外援伊戈尔又重新回到了队中。见到记者,伊戈尔显得很亲切,一脸的笑容,他表示他很想留在舜天,毕竟相处了一个赛季。此前,伊戈尔一直跟随沈阳金德训练,不久前,转到舜天试训。不过伊戈尔能否留任,还得看近期的表现。

  由于塞尔维亚两名外援要价较高,而且能力也没能得到教练组的认可,因此舜天已经选择放弃,此次随行的另外两名外援,一个来自德国,名叫迈克尔,另一个来自韩国,名叫宋泰林。迈克尔今年33岁,身高1米83,此前一直在希腊联赛踢球,司职中后卫;宋泰林比较年轻,今年25岁,身高1米86,之前效力K联赛釜山偶像,司职后腰。今天的比赛,舜天将派上这三名外援出场,重在磨合队伍。

  中岸水手比舜天早一天抵达昆山,此次他们派出了全部主力,其中有多名澳大利亚国脚,他们此次热身的重要目的,便是为亚冠联赛做准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足 舜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