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董事拳殴夜总会女郎 朱骏:我会查到底谁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9:38  扬子晚报
朱骏麻烦事又来了
朱骏麻烦事又来了

  就在上海申花斗志昂扬准备冲击2009亚冠联赛的节骨眼上,上海足坛再度曝出丑闻。上周的一个晚上,上海申花某董事在上海伯爵夜总会挥拳痛击一位该夜总会的一名小姐。据悉,受伤者已经开始起诉行凶者。

  夜总会小姐惹得大佬动怒

  该夜总会内部人士向记者介绍了当时的情况。他表示当时不知由于何种原因,夜总会的小姐惹得一名男子大怒,后者随即挥拳行凶,对她进行了殴打。后来,他们得知该男子为上海申花俱乐部董事会某董事,是老板朱骏的左右手,申花新赛季的许多动作,都由其一手策划。

  据悉,目前受伤者已经开始起诉行凶者,而上海申花方面则想双方私了。

  上海伯爵夜总会位于上海徐汇区建国西路518号,靠近乌鲁木齐路,是上海著名的中高档夜总会之一。该夜总会占地三千多平方米,宫廷式的装潢极其华丽,以酒吧KTV经营为主。内有总统厢、超豪华厢、豪华厢、标准厢、迷你厢等大小包房,堪比五星级酒店式的配备。

  朱骏:我会查到底谁打人

  在得知此事后,申花俱乐部老总朱骏表示事先并不知情,并第一时间打电话向俱乐部董事挨个进行盘查。朱骏表示:“这件事我也是在秘书那里得知的,事先我并不知情。但是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我还是相当震惊,现在我已经在第一时间里打电话给俱乐部的董事们,挨个询问他们是否与此事有关,希望他们交待实情,也好帮助我们查出事情真相。”

  据朱骏介绍,在打完一遍电话之后,没有一个董事站出来承认自己与该事件有关。对此,朱骏表示:“这件事事关重大,可能直接影响到申花俱乐部的形象,而且我们还有十天就要打亚冠联赛了,在这个节骨眼上我相信这些董事们不会做出有损俱乐部形象的事来。不过,也不排除事件被误传的可能性,我会进一步了解此事,如果他们没有做过,那么我再做深入的调查并联系当事人还一个清白给我们,说明这只是个误会而已。如果这其中有人的确就是外界所说的‘肇事者’,那么我肯定不会姑息,绝不刻意保护自己人,我将把此事严查到底。”

  知情人:朱骏左膀右臂嫌疑最大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位董事乃朱骏的左右手,申花新赛季的许多动作都是他亲手策划的。

  申花俱乐部的管理层构架非常复杂,简单地说分成了高层、小高层、多层和基层。作为投资人的朱骏在塔尖上,他和总顾问张德发、董事长周军组成了高层,接下来就是总经理吉梅内斯、主教练贾秀全、技术总监法尔克斯等小高层。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的信息,打人者基本上可以确定为来自高层,至于到底是谁引发了这次危机,众说纷纭。

  张德发是一个充满了争议的人物,他的名字也是经常出现在各种媒体上。从2005年开始,张德发已经和朱骏共事近5年,期间从经纪人变成了总顾问,虽然有过一些的不快,但是现在张德发的位置依然非常的稳固。

  这个赛季申花队的备战工作非常的完备,从球队的海外拉练到引援,可以说都是领先于其他的中超球队。作为经纪人出身的张德发,他一开始就和朱骏忙碌外援的事情,澳大利亚国脚米利甘正是张德发推荐的。同时张德发亲自和球员签订了工作合同。新赛季的备战让朱骏非常满意,张德发绝对是功臣一个。

  相对于张德发,申花董事长周军被媒体报道的机会并不多,但他却是朱骏进军足球圈的引路人。从朱骏收购乙级队,到球队顺利冲上中甲,这期间,周军都是朱骏足球事业上的主要执行者。         

  解密伯爵夜总会——港台人士乐土 小姐万元陪餐

  本报讯 记者搜索了伯爵夜总会的相关资料,在其主营业务范围说明中介绍说:伯爵夜总会位于上海的顶级地段新天地“淮海路”,是一家集餐饮和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娱乐场所,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客源广阔,管理完善,是港澳台和其他地区各界人士休闲娱乐的绝佳之地。

  此外,在众多招聘网站上也出现了该夜总会的招聘启事,并且薪资颇丰:精品女公关小姐坐台500-1000/天,模特800/天。陪吃顿饭竟有1万小费。在同行中屈指可数。不知这位申花的神秘人士拳打夜总会女郎,是否因为小费问题没有谈拢。             (易 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