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否认董事拳殴夜总会女郎 朱骏逐一排查称无此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9:1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昨天,某体育专业媒体爆出惊人消息,称申花某董事在上海某夜总会拳殴夜总会女郎。文中写道:打人者乃申花俱乐部董事,老板的左右手,申花新赛季的许多动作,都由其一手策划。对此,申花俱乐部予以了否认。

  申花俱乐部表示,他们进行了三步排查,经过排查后,没有此事。投资人朱骏说:“首先我给所有董事打了电话,问他们周一是否去过伯爵夜总会,是否在伯爵夜总会打人了,他们都说没有。第二,我们已经派出俱乐部的相关人员前往伯爵夜总会所辖地的派出所,了解是否有报道中所说的伯爵夜总会小姐被打的相关报案记录,我们目前得到的回答是没有。第三,我们也打电话问了伯爵夜总会,问他们有没有媒体所报道的事情,他们给我们的答复是没有。”据悉,晚上俱乐部还专门派人前往伯爵夜总会了解情况,进行进一步的排查。“我们已经给伯爵夜总会打过电话,人家说没有,但是我们晚上还是会派工作人员去一趟,进行进一步的了解。”

  申花俱乐部还表示,此事事关申花的形象,所以俱乐部必定会进行严查,绝对不会刻意隐瞒,更不会包庇。

  据悉,俱乐部将汇总3种途径调查的结果,于今天与悉尼FC队的比赛结束后,公开对此事予以回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