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晨回归首秀表现无亮点 坦言竞争要从减肥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8:33  城市快报

  经历了转会风波,姜晨最终还是回到了泰达队队中,并且在昨天的比赛中首发登场。姜晨比赛后感慨地表示:“感谢俱乐部的信任,能够留在泰达队继续踢球对于我来说是一种享受。”

  尽管姜晨的体能还需要调整,但昨天对垒安徽九方的比赛,姜晨还是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左树声需要了解这名“新”球员,姜晨更需要比赛来适应泰达队。登场58分钟,姜晨表现中规中矩,除了一次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和几次突破留下印象外,其他时间都显得有些平淡。尽管如此,姜晨赛后还是显得很兴奋:“我毕竟在泰达效力过两年的时间,和队友之间存在着一种默契,能够留在这里踢球对于我来说是一种享受。”

  由于一直在闹转会,姜晨坦言自己的训练并不系统。“一直在踢野球,现在最大任务就是减肥,体能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提高。”泰达俱乐部不计前嫌留下了姜晨,这让他也相当感动,“感谢李总、于总和教练组的信任,我要做的就是好好训练,争取打上比赛。”重新回到球队,姜晨面临的就是竞争压力,他这样表示,“竞争在哪个球队都会有,泰达队的竞争氛围比较好,竞争能够提高彼此的水平。”谈到自己的脾气,姜晨认为:“自己经历了这么多,我想能够控制住自己的脾气,还是让大家看我的表现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