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之后又出古惑仔 朱骏:事关申花形象将严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3: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毛剑卿拳打脚踢上海市民徐先生之后,上海申花又生事了。昨天,国内一家专业媒体爆料,一周前的一天,在上海一家名为“伯爵”的夜总会,身为朱骏左膀右臂的申花某高层殴打该夜总会的一名“小姐”。据悉,这名受伤的“小姐”已正式起诉行凶者。 

  该报道称,伯爵夜总会坐落于上海徐汇区建国西路518号,靠近乌鲁木齐路,是一家集餐饮和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娱乐场所。上周,这位申花高层光顾该夜总会,不知道出现了什么状况,他突然冲着一名“小姐”大发雷霆,随后将她打伤。目前,这名受伤的“小姐”正式起诉行凶者,申花正在寻求庭外和解的办法。 

  此事被捅出后,很快引起网友的高度关注。在上海一家网站关于此事的调查中,不到半个小时就已经有超过5000名网友投票。不少网友表示,“伯爵”夜总会的消费档次偏高,不是一般工薪阶层所能够消费得起的,同时也有网友表示对中国足球已经不再关心,中国足球俱乐部出现这种事情非常正常。还有不少网友希望能够通过媒体的深挖,将该名殴打“小姐”的申花高层曝光。

  >>俱乐部回应

  昨天,上海申花俱乐部对此事件迅速做出回应,朱骏表示由于此事事关申花的形象,他要求严查,不会刻意隐瞒,更不会包庇。不过,如果是媒体报道不实,申花不排除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朱骏说:“这个消息我也是刚刚知道,说实在话,我很震惊,所以急着求证,看看是否真有此事。上午,我挨个给申花的董事打电话,他们都表示自己没有在伯爵夜总会和别人有过冲突。我的态度很严肃,毕竟这事关申花俱乐部的荣誉,所以我想他们不会对我有所隐瞒,我想是不是其中有一些误会。这个时候离我们出战亚冠联赛的时间越来越近,我不希望影响到球队的备战工作。” 

  同时,申花方面昨天派出工作人员前往卢湾派出所,了解是否有符合报道中所说的伯爵夜总会“小姐”被打这些相关信息的报案记录。另外,在夜总会上班后,申花还派人去询问最近是否发生有“小姐”被打的事情。申花明确表示会将最终的调查结果向社会公布,如果确有其事,申花不会包庇任何人。一旦事实与报道不相符合,不排除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朱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