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讨薪不成深足向足协求助 队员透露拖欠薪水超过3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1:53  金羊网-新快报

  今年1月,深足球员曾进行了一次讨薪行动,最终在春节前夕拿到了深足俱乐部开出的一张张欠薪白条。一个多月后,白条依然是白条,薪金依然不见踪影,为此深足俱乐部10多名球员和官员联名上书中国足协,希望中国足协能维护他们的权利。

  据深足球员们介绍,目前他们被拖欠的薪水总额超过300万,全年的基本工资都没有全部发放,球队的奖金也只是发放了一场,这实在让球员们难以接受。

  目前,深足已经由一家神秘的香港财团接手,但新东家表态不会负责球员的旧账,老东家则表示白条是由深圳市足协负责的,深圳足协方面则一拖再拖,没有下文。

  实在没有办法的深足球员只好向中国足协发出求助的信号,一封有深足球员签名的申诉书已经传真至中国足协,就看足协如何向这群无助的球员施以援手了。“现在我们确实也没什么好的办法,唯一的希望寄托在中国足协,只希望足协能够帮助我们讨回欠薪。”一位深足球员说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