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热身澳洲冠军挑外援 杨晨迎来教练生涯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时间即将进入3月份,中超新军江苏舜天也开始了他们有条不紊的备战新赛季的计划,明天下午两天,江苏舜天在昆山体育场迎战澳超联赛常规赛冠军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本场比赛也是江苏舜天升入中超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主教练裴恩才坦言,本场比赛的重点还是以磨合阵容和考察外援为主,胜负则是其次,虽然是一场热身赛,但也不缺乏些许看点。

  老裴如何用人

  本赛季,江苏舜天引进了陆博飞,荣昊,姚翰林等6名内援,一方面弥补了冲超功臣李本舰远走广州留下的空缺,另一方面则进一步增强了球队的实力。“上个赛季达到90%的竞技状态就能上场比赛了,这个赛季达到120%还不见得能进首发名单呢”一位球员私下里跟记者开玩笑时说。除了李本舰之外,上赛季为舜天效力的内援悉数留下,而本赛季再次引进6名内援,再加上目前正在试训的几名外援,可见江苏舜天本赛季球队内部的竞争趋于白热化,这也让球迷对裴恩才的排兵布阵打了一个问号?究竟谁才能挤进首发11人的大名单,也许在明天的比赛中,或许能发现出端倪。

  杨晨教练处子秀

  “我来江苏的目的一方面是因为江苏良好的足球氛围,另一方面则是想在裴指导后面多学一点东西”这是杨晨加盟到舜天教练组后跟记者交流时谈到来江苏的原因,两个月过去了,跟球队从海南辗转到昆明,从刚开始时的熟悉到现在的进入角色,杨晨俨然成为了老裴身边的得力助手,而队员对这位“入门级”教练的评价时说:“虽然他有显赫的留洋背景,但丝毫没有耍大牌的意思,生活中非常的平易近人,而且乐于同队员交流,平时训练中对我们要求很高,通常是以身作则,虽然不当球员了,但依然保持着良好的职业素养,这可能也是他当年能在德甲立足下来的原因吧”。看来杨晨的加盟,为这只中超元年的球队注入了新的活力,或许在生活和训练中,队员都会以“中国杨”为标尺来要求自己。而对于自己的处子秀,杨晨则显得很低调,“只是一场热身赛嘛,球队还在磨合中,要等到检验球队训练成果的时候还要等到联赛开始吧,那才是真刀真枪的实战”对于明天的比赛,他则是这么评价的。

  借机考察外援

  上个赛季江苏舜天外援引进的成功可以说是为冲超成功奠定了不小的基础,江苏球迷依稀的记得巴洛斯,马格诺这对“一高一快”巴西组合,包办了舜天上个赛季球队一半的进球,后防线上的伊戈尔则堪称球队中的马特拉齐,屡屡化解对手的进攻,而本赛季,江苏舜天则对外援进行了重新的“洗牌”,上赛季的四名外援均打道回府,目前球队已经敲定了两名哥伦比亚的前锋,这两名前锋中,卡洛斯曾在南美解放者杯与河床的比赛中独中两元,而另一位前锋埃斯科巴去年在以色列联赛效力,表现突出。至于跟球队的融合情况,也许还要通过比赛来检验,而顶替伊戈尔加盟舜天的塞黑队长佐里奇因为在训练中受伤,需要静养两个月,从而再度与舜天无缘。据悉,来自韩国,克罗地亚和韩国的三名外援已跟随球队抵达昆山,明天的比赛将是检验他们的最好时机。

  球迷为新赛季热身

  虽然本次江苏舜天的比赛放在了昆山,但路途的遥远和连日来的大雨没有浇灭舜天球迷的热情,明天的比赛中,江苏舜天新12人球迷俱乐部将包车前往昆山为球队加油助威,一位球迷会负责人对记者说:“球队冲上了中超,圆了我们14年的中超梦,我们球迷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球队。而且舜天球迷新赛季的招募工作正在进行,希望喜爱舜天,支持舜天的球迷在新赛季同我们一同作战”。

  (林栋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舜天 杨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