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牌二字惹笑泰达外援 托马西:足球不是一个人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6:40  天津日报

  今晚,记者在泰达队下榻的宾馆采访了泰达队中超最大牌外援托马西,听到大牌二字,托马西笑了,他说:“足球比赛不是一个人在踢,团队最重要,只有大家团结起来,一起提高,球队才能取得好成绩。”

  托马西先是谈起了今天比赛:“我第一次首发,第一次踢满了全场,尽管我们的比赛输了,但通过不断的比赛,外国和中国球员之间的磨合会更加默契,这包括场上的多个位置,我相信我的跑位、防守、助攻会越来越好。”

  托马西直言不讳:“ 之前我对亚洲足球不了解,需要慢慢体会,以适应这里的比赛节奏。亚洲和意大利的跑位不一样,意大利足球是跟着球跑,这里要扯边,这可能是不一样的地方。”

  托马西对效力泰达和打好亚冠充满信心:“我们拥有中国强大的俱乐部及许多非常有实力的球员,我要尝试学习中文,以便和队友沟通,打好比赛,争取好成绩。”

  本报记者张明(本报济南2月26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