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二队训练体能情况堪忧 开小灶渴望尽快重返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阴雨连绵的上海,天气格外冷。申花主教练贾秀全带领着全队在康桥基地为28日的海岸联合杯做着 赛前准备。不过郜林却和王洪亮一起,出现在了申花二队的训练场上。

  当申花队在训练场上激烈的演练着定位球的训练时,郜林却在一队训练场地旁边的训练场上,和二队一起进行着内容就 是“跑啊跑”的体能训练。26日训练结束之后,申花二队教练朱明亮直言不讳的告诉记者,“郜林的体能状况目前很糟糕, 你们也看到了,这堂训练课上的内容,他后来也坚持不下来,他自己也是跑了一会儿之后就喘的特别厉害。”

  由于刚刚完成了和申花俱乐部的续约,郜林缺席了队伍在昆明冬训、土耳其拉练的很多训练课,因此,郜林在申花一队 的体能教练比利的检查之后,并没有加入一队的训练,而是从本周开始一直在二队进行体能训练。据了解,由于之前的训练 不够系统,在申花主教练贾秀全及教练组的眼里,郜林很有可能需要3个月的系统训练之后,才能重返一队。

  今天下午,当大部队在贾秀全的带领下进行备战的时候,郜林只能独自一人在旁进行体能训练。对于目前郜林的身体情 况,预备队主教练朱明亮表示,目前郜林的体能比较糟糕,因此他还需要经过一段很艰苦的训练后才有机会重返一线队。不 过,为了能帮助郜林尽快做好体能储备的工作,二队主教练朱明亮也在训练之后,为郜林单独开起了“小灶”,希望他尽快 恢复体能,以确保竞技状态的回升。

  “可能是因为郜林之前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的原因,目前郜林的体能状况比较糟糕,他还需要一段不短的时间,经过 艰苦的训练后才能恢复体能,因此近阶段郜林重返一线队的希望不大。因为大家其实也都知道,如果现在我们拔苗助长,强 行把郜林提入一线队进行高强度的比赛,那么没有体能保证的郜林,也很容易受伤的。”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郜林肯定会错过26日申花与悉尼FC的海岸联合杯比赛,至于能否赶上最近3个月里申花的亚冠联赛 ,以及中超联赛的比赛,现在都还不得而知。尽管有些困难,但是从郜林训练结束之后的笑容来看,他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迎接挑战克服困难,而他自己也相信他能在最快的时间里,恢复状态返回一队,在申花找到属于自己的场上位置。(曲小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