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格里菲斯上演帽子戏法 4比1国安狂扫釜山现代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国安队终于要回家了,而且是带着不错的心情回家。昨天下午,在韩国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国安队凭借乔尔·格里菲斯的神勇表现,以4比1大胜釜山现代队,以6胜1平1负的战绩结束韩国拉练。

  釜山现代队是此番国安队赴韩国拉练所遇到的两个韩国K联赛职业球队之一,也正是因为对手强悍,李章洙派上了心目中的主力阵容出战。而国安队也确实给铁帅争了气,乔尔·格里菲斯展现出其加盟国安队后最出色的状态,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加上黄博文的一个进球,国安队4比1大胜对手。

  一场大捷,让李章洙心情大悦,不过引进最后一个外援的问题,还是让铁帅头疼,“在这里试训的外援跟球队的要求还是有差距,需要回北京之后再选。”李章洙说。

  今天,国安队一行将回京,为亚冠联赛做最后的冲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