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开练伤兵复出外援未定 图拔:三条线都需要补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0:22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鲁能泰山队于2月25日下午进行了回国之后的首堂正式训练课,韩鹏、王永珀、王晓龙等伤兵正式复出,参加了全队的合练,而山东球迷最为关心的“第四外援”问题至今仍没有明确答案,图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只是强调“肯定会认真挑选”。

  此前鲁能泰山队在美国洛杉矶拉练,韩鹏等球员则在助理教练米沙等人的带领下在广州进行恢复性训练,图巴回到济南之后马上与韩鹏等人取得联系,在图巴看来,“韩鹏、王永珀他们的能量比一般的外援都要大”。据了解,韩鹏的伤势已经有了很大的好转,王永珀、王晓龙两人之中至少有一人能够赶上3月中旬开始的亚冠联赛。

  “其实我们前、中、后各条线都需要补充球员。”图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我知道现在最多只能再引进一名球员,我肯定会好好利用这个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图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