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赴韩拉练约战冯潇霆 前国脚成徐弘心中最佳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47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24日下午两点,大连实德队从大连启程前往韩国大邱,进行赛季前的拉练。在韩国,实德安排了几场热身赛,其中有旧将冯萧霆所在的大邱队。不过冯萧霆本人能否上场,还不得而知。

  这趟为期十天的行程,是实德早已经安排好的。在这十天中,他们将分别和城南一和、大邱FC、韩国大学生队等进行几场比赛。就在这趟行程确定后不久,冯萧霆转会大邱队的消息曝光,这让实德方面感到非常惊讶。此后外界一度认为实德可能取消和大邱的比赛,但最终比赛将照常进行,不过时间还未最后确定。冯萧霆在前往韩国时,也得到了实德将和大邱热身的消息,他并没有表现出什么。

  实德主教练徐弘希望能通过在韩国的拉练,把球队的竞技状态调整到可以进行联赛的程度。目前队中只确定一名外援,就是上赛季的赞比亚外援詹姆斯;而内援同样也只有一人,即旧将王圣。不过这两人都没有随实德赴韩。

  其他的外援,据说只有那名巴西籍的后腰还有点戏。目前实德的人员并不齐整,尤其是后卫线,在冯萧霆出走后,球队不得不再找中卫。徐弘为实德确定的是343阵型,计划中的三个中卫,一个自是队长张耀坤,一个是外援中卫,另一个希望是一名内援。据说此人已有眉目,他是徐弘曾经的部属,几次入选过国家队。徐弘本希望他能参加这次韩国拉练,但因为租借手续还没有办妥,他没有去韩国。

  中国球迷希望看到的冯萧霆的反戈一击,这次在大邱可能较难出现。冯萧霆这几天一直随大邱在济州岛集训,因为手术后的恢复期较长,他在中国期间就没有训练,所以这次的恢复期将很长。在实德和大邱碰面时,以冯萧霆的身体状态,很难达到比赛的水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