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返济众球迷机场打气 后防两大伤兵复出在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4:26  新浪体育
鲁能返济众球迷机场打气后防两大伤兵复出在即(图)

鲁能拉练回归韩公政接机

鲁能返济众球迷机场打气后防两大伤兵复出在即(图)

山东球迷机场为鲁能打气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2月24日上午11点整,鲁能泰山队结束了本次美国拉练,顺利飞抵济南国际机场,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与部分工作人员到机场迎接。

  今天上午济南的天气有些寒意,但仍有不少球迷代表来到济南国际机场出口处等待鲁能泰山队回归。10点50分飞机正式降落,当看到队员们走出机场后。热情的球迷挤在一起,无一例外面带笑容。由于本次赴美拉练遇到了伤病等困难,球队成绩不是特别的理想,但忠心的鲁能球迷仍然支持球队。“有我们山东球迷在,球队永远不会遇到困难,什么困难也都能克服,我们永远支持鲁能泰山队。”一位现场球迷如实的表示。

  看到这么多的球迷来机场迎接,鲁能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崔法强感动的表示:“没想到有这么多的球迷和记者朋友来到机场迎接球队,我代表鲁能足球俱乐部向支持和关心我们的球迷表示忠心的感谢。有你们做球队的后盾,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不会怕,都会坚强的度过难关。”

  本次赴美拉练鲁能连续受到了人员伤病的影响,这也给球队带来了一定困难。对于这些困难,崔总坚信会慢慢好起来。“遇到困难要及时解决,一个球队不可能都一直顺利遇到点困难是非常正常的事。前期伤病和后期的伤病,确实对队伍的整体影响很大,但我们必须要克服掉。另外,经过专家的诊治,矫哲和舒畅的伤势比一开始要想象的好,恢复一段时间后就会投入到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中。”

  悄悄的,鲁能到美国拉练已经过去了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对于本次拉练的效果,崔总这样表示:“球队基本完成了本次美国拉练任务,在训练和比赛中,队员们也到了锻炼。为球队准备亚冠比赛和联赛提供了重要的帮助。我们本次拉练主要是以锻炼队伍为主,但是通过这两场比赛,对年轻队员的锻炼的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

  据悉,由于旅途的疲劳,今天下午球队就地解散放假半天,并于明天下午4点整集中训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