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喜得贵子双喜临门 晋升为父直言责任感更大了

  最近,陈涛可谓是双喜临门,继成功签约上海申花后,他又喜获贵子。

  据陈涛的好友透露,陈涛是在今年的2月14日“晋级”为父亲的,他的妻子在鞍山为他生下了一个大胖小子。虽然孩子出生的时候陈涛并不在身边,但是他的心却一直都放在妻儿身上,“这种感觉非常奇妙,我实在是太高兴了。”当孩子出生后,陈涛兴奋地对他的朋友说。情人节的时候儿子降生,这恐怕是陈涛最幸福的一个情人节了。

  当申花俱乐部得知陈涛的孩子降生后,还特意给他放了几天“产假”,回家匆匆地看望了妻子和孩子以后,在假期没有休完的情况下陈涛就回到了申花俱乐部。他表示,成为父亲以后感觉自己的责任更大了,感谢帮助过自己的人,今后要更加努力,在球场上争取更好的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