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舜天试训外援今日大考 一场热身赛将定两人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2:06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吕远)这两天,两名塞尔维亚外援正跟随舜天在昆明训练,两人身体条件都不错,中后卫托德维奇今年27岁,身高超过1米90,来舜天之前,一直在国内联赛效力,打主力中后卫。另一名外援弗拉基米尔有过在俄超踢球的经历,身高也在1米90左右,同样27岁的弗拉基米尔可以踢中场也可以踢后卫,属于多面手。对于两名外援的身体条件,主帅裴恩才很是满意,不过这两天,两名外援主要进行的是恢复性训练,到底水平如何,目前还不好说,“水平如何得在赛场上看。”老裴告诉记者。

  今天,舜天将与中超球队成都谢菲联进行一场热身,这两名外援肯定会上场亮相,对他们而言,这绝对相当于一次大考,按照老裴的计划,如果留,那么两人中最多也就留一人。因为另一外援的位置,老裴已经留给了澳大利亚外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舜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