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启程回国最后冲刺亚冠 热身计划图拔提一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27  齐鲁晚报

  结束了本届泛太平洋杯的比赛之后,鲁能泰山将启程回国,备战3月份开始的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按照计划,泰山队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2日中午12点30分乘机离开洛杉矶,经过长时间的飞行之后,泰山队一行将在北京时间2月23日晚上到达北京首都机场。稍事休整之后,2月24日中午,泰山队将回到济南。

  为了更好地准备亚冠联赛小组赛和中超联赛,鲁能泰山队在返回济南之后还将至少进行两场热身比赛,对手分别是天津泰达和澳大利亚球队中央海岸水手队。“多踢一些热身比赛对我们有好处,在这些比赛中我们肯定会有所保留,毕竟,谁也不想看到再有球员受伤了。”谈到今后的热身计划时,图巴提醒本队球员要注意“身体第一,成绩第二” ,“正式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这个时候我不想见到任何人受伤。”

  (本报洛杉矶2月21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