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两将染红全军尽墨 1比2负三神泛太杯排名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04  齐鲁晚报

  本报洛杉矶2月21日电(特派记者 李志刚)美国当地时间2月21日下午,在泛太平洋杯最后一轮比赛中,鲁能泰山队1∶2不敌日本大分三神,最终名列本届比赛第四名。在另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李玮峰效力的韩国水原三星在90分钟的比赛中与美国洛杉矶银河1∶1战平,两支球队互罚点球之后,水原三星以5∶3的总比分击败洛杉矶银河,夺得本届泛太平洋杯比赛的冠军。

  鲁能泰山与大分三神的比赛开始之后双方便展开对攻,泰山队不落下风,但中前场球员多是单兵作战,未能真正威胁对手龙门。第25分钟左右,日夫科维奇前场反抢铲倒日本球员铃木慎吾,当值主裁直接出示红牌将日夫科维奇罚下。第28分钟,日本大分三神发动攻势,高松大树推射破门,泰山队0∶1落后。第43分钟,大分三神右路下底传中,佩雷拉头球中的,泰山队0∶2落后。在上半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日本球员在本方禁区内拉倒泰山外援西切罗,主裁判判罚点球,米兰操刀一蹴而就,场上比分变为1∶2。

  易边再战后,泰山队攻势有所加强,图巴先后换上崔鹏、夏宁宁、万程等球员以保持本队的攻击力,大分三神则利用娴熟的脚下技术与泰山队周旋。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万程铲倒大分三神一名球员,双方发生小规模的冲突,结果万程与大分三神球员罗伯托均被红牌罚出场外。最终泰山队1∶2输掉了本场比赛,名列本届泛太平洋杯比赛第四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