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不远万里脸输球熟人 中超冠军海外遭媒体狂批

  中超冠军,中国最规范的职业俱乐部……顶着不止一圈光环的山东鲁能最近比较烦,先是放跑了周海滨,然后在美国兵败如山倒。急于捞回一点面子的他们昨天遇到日本二流球队,因为技不如人而恼羞成怒,结果把一场友谊赛弄成全武行,丢球丢人,把中超的脸丢光了。

  图拔赛前欲以一场胜利结束美国拉练的愿望没有实现,与日本大分三神队的比赛中不仅1∶2输了,而且输球输人,日科夫与万程均在比赛中直接领受红牌被驱逐出场。继0∶8惨败盐湖城队后,在美国拉练赛中再写耻辱一笔。

  外援推搡主裁判

  山东鲁能的第一张红牌出现在第24分钟,日科夫在前场中路一次毫无必要的回身铲球,结果将对方的铃木慎吾直接扫倒。主裁判毫不犹豫直接出示红牌。日科夫先是表示不解,随即上前质问裁判时有手部推搡裁判面部,而随后队长刘金东上前理论时同样有手部推搡主裁下巴的动作,只是逃过一劫免于处罚。下半时比赛少一人的山东鲁能打得急躁,李金羽直接正面铲到对方阿尔维斯脚面被黄牌警告。

  万程祭出剪刀脚

  比赛最后时刻,鲁能球员的不冷静行为让这场比赛变得更加混乱。比赛进入了补时阶段,场上的比分依然是1∶2,落后的鲁能最后时刻发动了反击,但是却无济于事。

  两队队员的冲突始于万程的一次犯规,大分三神的球员准备从后场发动反击。就在这个时候,万程凌空剪刀脚踢向了对方的控球队员,随后大分三神队员痛苦倒地。

  大分三神队员非常不满鲁能这次犯规,3号外援阿尔维斯首先冲上前去质问万程。鲁能球员也是不甘示弱,刘金东带头冲向了对方的阿尔维斯,紧跟他身后的就是吕征。这两个人很快和大分三神的球员纠缠在一起,场上的局面一片混乱,越来越多的球员加入到纠缠中。

  看到双方球员发生了冲突,主裁判毫不犹豫掏出了红牌,最终肇事者万程和对方的外援阿尔维斯被红牌罚出场。随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结束了这场红黄牌大战。

  日本媒体恶评如潮

  山东鲁能除了带着五连败和0∶8惨败的尴尬记录外,又在不光彩的记录上再添一笔,同时在海外造成恶劣影响。

  赛后,许多日本媒体都发表了评论。他们指出,山东队之所以在比赛中屡出黑脚,其主要的问题是心态失衡,没把对手放在眼里,失球后恼羞成怒的结果就是情绪失控,中超冠军球队遇到二流日本俱乐部队都手脚并用,杀红了眼,那么亚冠遇到上赛季亚冠得主大阪队实恐凶多吉少。这也势必给包括亚洲足坛的执法裁判以及对手留下中超球队踢法粗野、缺少职业足球操守的不好印象。(刘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