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媒体避谈鲁能红牌 大分三神主帅直言比赛很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0日,鲁能在泛太平洋杯三四名决赛中1-2不敌大分三神。也许是因为大分三神队本身并非J联赛豪门,缺少足够人气的缘故;也许是因为比赛只不过是争夺三四名,因此在和山东鲁能队的比赛结束后,日本的诸多媒体只有《时事社》发了相当简单的一条快讯,报道了比赛的结果,而没有提令人不愉快的红牌。

  “足球日美中韩4俱乐部进行的环太平洋比赛在21日进行了最后两场比赛,J联赛纳比斯科杯(联赛杯)冠军大分队在和山东队的3、4名比赛中以2比1取得胜利。大分上半场27分钟由高松大树先进一球,42分钟乌斯雷又进一球,对手靠点球扳回了一分。决赛中韩国的水原三星队和美国的洛杉矶银河战成了1比1,在点球决战中4比2取得冠军。”

  以上就是日本媒体对于比赛的所有介绍,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

  大分三神队在自己的官方网络上也对比赛进行了简单的报道,并纪录了主教练奥利维拉-谢姆斯卡的赛后评论,他说:“我们从比赛一开始就比上一场比赛要状态好得多,也轻松得多。能让那些赶到美国来的球迷们看到我们的胜利实在是很高兴。这是大分队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通过这一经验我们会更有所进步。感受了其他文化的,也得到了更多的经验,希望这些经验能够对我们的J联赛比赛有所帮助。”

  值得注意的是,比赛中大分队的两个助攻都来自大分队的日本球星——日本国家队替补金崎梦生,显然鲁能队在赛前对对手的准备不足,没有得到足够的情报,如果这样去打亚冠的话,显然难以做到有的放矢。(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