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最终选择留在申花 双方称各自诚意促成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5:0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关尹)长达三个多月的续约纠纷,终于在皆大欢喜中结束。昨天下午3时,经过十几个小时断断续续的谈判,上海申花俱乐部与国脚郜林签订了一份“2+1”合同:郜林续约2年,申花拥有1年的优先续约权。

  去年联赛结束后,郜林一度被俱乐部挂牌,随后也没有参加土耳其拉练,一度让人以为他将离开申花。不过最近的一个星期内,双方就如何续约问题进行了多次谈判,最后一次则是从20日傍晚开始到21日凌晨结束,直到昨天下午才最后敲定所有细节。

  事后,签约双方都表示,是各自的诚意促成了最终续约成功。

  从明天开始,郜林将正式回归康桥基地,进行新赛季的备战,不过他先要从预备队训练体能开始。至于是否能够最后替补挤进亚冠报名的末班车,俱乐部方面仍在考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