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透郜林签约内幕 朱骏恐握有其把柄占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08: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尽管签约后双方都提及是对方诚意打动了彼此,不过一位熟知内情的人士昨晚透露,最终是郜林做出了让步。 

  该人士说,在整个谈判过程中,郜林的确占有主动,不过在前两天朱骏放言“郜林如果效仿周海滨、冯潇霆那样加盟国外球队的话,就把相关材料发给足协”后,似乎说明朱骏握有郜林的把柄,这让郜林开始犹豫不决。对郜林更不利的是,他手中没有自己的工作合同,对其中是否有无附加条款毫不知情。 

  “郜林明白,铁哥们李玮锋也是个人物,但最终不也被朱骏逼去了武汉,所以与朱骏这样的生意人斗,结果如何可想而知。”该人士强调,“因此,郜林决定顺水推舟,在合同上签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