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续约申花谈判鏖战一夜 俱乐部态度感动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02:3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宣布已完成与郜林的续约工作,双方签订了年限“2+1”的工作合同。韩国的全北现代队招募郜林一事宣告失败。“现在心里真的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老板、俱乐部都对我很好,希望自己可以从现在开始好好在申花踢球。”郜林说。

  据了解,郜林与申花的谈判并非一帆风顺,昨日凌晨的谈判结束后,双方未能达成一致,申花俱乐部方面也做好了让郜林前往韩国K联赛发展的准备。不过,仅仅几个小时之后,郜林经过考虑后又回到了谈判桌前,随后双方就顺利签约。“郜林经考虑,再一次以积极、诚恳的态度回到了与申花续约谈判的问题上。他的再度表态也让俱乐部看到了他想继续身披申花战袍为申花效力的决心。”上海申花新闻发言人谢晖告诉记者。

  双方完成续约后,郜林如何尽快调整自己的比赛状态成为首要问题。对此,谢晖表示:“从安塔利亚归来后,申花教练组在康桥基地和郜林进行了交流,体能教练比利认为,只要郜林严格执行教练给他制定的训练计划,他将能够在两个星期之内恢复到50%的状态,下半赛季他将可以重新找到状态。”不过,谢晖透露俱乐部并不指望郜林在本赛季能有好的表现,已把着眼点放在了下个赛季。

  回归签约过程,郜林说:“俱乐部的态度让我很感动,谈判中大家的想法都是促成这次续约,所以才有了最后这个好的结果。”由于亚冠已经停止报名,郜林只是出现在替补名单之中,除非有队友受伤,否则无法征战本赛季亚冠。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