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选帅透明性不容质疑 南勇告候选者别“走后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02:30  武汉晨报

  南勇警告别“走后门”

  晨报讯 此次的四级国家队教练员竞聘工作,因为涉及面广,报名人数多,所以最终的结果如何,颇受外界关注。作为中国足协新任领导人的南勇,更是深知其中的影响,因此特意向竞聘教练员们发出了“警告”。

  南勇说:“这次竞聘将完全采用公开透明的方式进行,绝不允许任何人在这次竞聘中走后门、拉关系。特别是我要告诉那些已经报名参加本次竞聘的教练员们,利用竞聘开始前有限的时间,抓紧复习,准备应试。谁也别来找我拉关系,而且找我也没用!”

  据悉,本次竞聘小组组长由南勇担任,杨一民任副组长。杨一民也特意强调了选帅过程中的纪律,“任何选帅小组的成员在竞聘结果揭晓前,都不得对外界透露选帅过程的细节和考题内容,让每个参考者都能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中竞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南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