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试训外援中锋建功 热身1比1平韩劲旅终止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21:27  新浪体育
国安试训外援中锋建功热身1比1平韩劲旅终止连胜

国安热身赛终止连胜

  新浪体育讯 2月21日,北京国安队进行了此次韩国拉练的第5场比赛,同时也是第一次与韩国K联赛球队交手,结果凭借试训外援安德尔森的进球,国安队以1-1战平全南龙队,结果了此前热身的连胜纪录。

  自从来到韩国队之后,主教练李章洙并没有急着为球队安排与K联赛的对手过招,在主力阵容连续与两支半职业球队进行了比赛之后,国安队在21日下午迎来了本次拉练的第一支K联赛职业队:全南队龙。

  这场比赛是在韩国光阳市进行的,国安队派出了队中的主力阵容进行出场。守门员为杨智;后卫线从左至右依次为张辛昕、徐云龙、保罗、路姜。这也是小将张辛昕第一次进入主力阵容进行比赛,原来司职主力左边后卫的是老将周挺,不难看出,老李也希望多试一试这位刚刚引进的内援。在前卫线上,双后腰仍然是国脚黄博文与外援马季奇进行搭档,小格里菲斯与阎相闯分别担任左、右边前卫,而老将陶伟重新回到自己最熟悉的前腰位置上。在锋线上突前的为刚刚来到球队试训的葡萄牙外援安德尔森。

  在这场比赛之中,双方打的节奏非常快,逼抢的也很凶猛。上半场10分左右,对方利用角球的机会,连续争抢中射门得分。国安队则在上半场25分左右利用中路的配合,由试训外援安德尔森打入一球。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大格里菲斯换下试训外援安德尔森,郭辉换下陶伟,下半时进行到第75分钟的时候王长庆换下小格里菲斯。

  对于国安队在第一次与韩国职业队较量之后的表现,主教练李章洙表示,自己还是比较满意整场比赛的质量,今天双方打的节奏很快,国安队在失球前有一些不适应对手的逼抢,但在失球后球员对比赛节奏开始适应。也打出了很多连续的精彩配合,也很好地控制了节奏,这场比赛仍然是进一步检验主力阵容的磨合,但与前几场热身赛相比,球队战术打法更加成熟,球员技战术有所提高。22日下午教练组将安排替补阵容对昌原市队。(宋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热身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