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蔚山主帅放豪言冲击亚洲冠军 克服一困难可创造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2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1日,亚足联官网对即将出征09亚冠联赛的蔚山现代队主教练金镐坤进行了采访,韩国人用慷慨激昂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球队要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我们俱乐部能够发展的唯一原因就是球迷的支持,如果球迷不再爱我们,我们这个球队也将无法继续前进。”金镐坤在接受亚足联官网采访时说,“我希望在蔚山队结束我的教练生涯,在球迷的支持下,我们可以变得更强大。希望我们的球迷继续为我们加油,我们会以最好的表现来回报球迷。”

  蔚山现代队的世界杯球场可以容纳4万5千人,在K联赛中,这里每个主场都会吸引1万5千人到场观看比赛。两周前,金镐坤在与球迷见面时立下誓言,“在你们的支持下,我们一定会取得成功。”

  蔚山现代队在去年的K联赛中最终排在第三名,这支球队将与水原三星、浦项制铁和首尔FC共同征战本赛季的亚冠联赛。而蔚山现代将在4月7日主场迎战北京国安。

  这位前釜山和韩国国奥队的教练希望自己的球队可以重复2006年的成功。金镐坤说,“韩国国家队在亚洲是最强的球队之一,但韩国俱乐部队还没有取得那样的高度,我希望今年有一支韩国俱乐部夺得亚冠冠军。”

  金镐坤认为他的球队与其他韩国球队一样,都有问鼎亚冠联赛的机会,虽然这在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他的球员在国内联赛和亚冠联赛两线作战中的表现,“我们今年的赛程很繁重,所以取得理想成绩的难度会大一些,不得不承认,面对两线作战我们的球队还不够强大。”金镐坤说,“亚冠的比赛一定非常艰难,纽卡斯尔的身体非常强壮,而其他两支球队也会给我们制造很大困难。”(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