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浐灞敲定三名内援加盟 一人乃鲁能青训系统培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6:5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 昨日下午,国内球员转会正式截止。据浐灞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成耀东介绍,于海、徐擎、刘清等三将正式加盟浐灞,顾操因为转会费身价未谈拢,转会浐灞只能搁浅。

  在转入球员名单上,于海、徐擎、刘清等三将顺利过关,正式加盟浐灞队,于海是浐灞引援最大的腕;徐擎是武汉人,此前曾效力成都谢联,司职边前卫,他启动速度快、爆发力突出;刘清来自青岛,他是山东鲁能青训系统一手培养出来的,曾入选国少和国青,司职右前卫和后腰。至于顾操,据成耀东讲,由于他的身价不符合浐灞俱乐部的引援要求,转会浐灞的可能性不大了。不过顾操目前还在队中,等待是否有转机出现。

  另外,昨日下午浐灞一线主力与浙江绿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以0∶0握手言和。

  据了解,23日浐灞将按计划赴韩集训,不过只有一线主力前往,其余球员留在国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