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新助手堪称魔鬼教练 队员感叹:布卡越来越狠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2:23  济南时报
布卡把替补门将练“缺氧”
布卡把替补门将练“缺氧”

  鲁能泰山比赛日之后的第一次训练是轻松的,主帅图拔今天安排了主力放松,由教练马宝刚带领大家进行了各项放松训练。不过对于两位替补门将杨程和耿晓峰来说,今天下午绝对是魔鬼训练。

  新任守门员教练布卡今天使出了各种训练手段,来“折磨”杨程和耿晓峰。先是跑动中的抢高球,然后是防3种角度的射门,最后还有连续9次的近距离射门。半小时过后,杨程和耿晓峰早已大汗淋漓、气喘吁吁。不过布卡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他从各个角度手抛球,让弟子们从地上开始启动接球。这是一项把接球和腰腹力量结合起来的练习,看着简单,实际上两位门将每一次接球都要使出所有的腰腹力量。

  主力们的放松训练结束了,布卡也进行完了最后一项训练内容。体力一直不错的杨程有点受不了了,“现在布卡越来越狠了,今天的运动量够我俩受的。”年轻的门将耿晓峰直接蹲了下去,“不行了,一步都走不动了。”大巴回到驻地,耿晓峰是最后一个走下车的,一瘸一拐,有气无力地说:“我被练得缺氧了,到现在还头疼。”守门员教练王军听到此话,半开玩笑地说:“这就受不了了,你明天收拾好行李,去好莱坞当演员去吧。” 特派记者 訾言(时报美国洛杉矶2月19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布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