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铭义征战K联赛失败 两大因素促济州弃中国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08: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前往韩国济州联队试训的季铭义昨天返回昆明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会合,这意味着季铭义征战K联赛失败。 

  济州联队原本昨天专门为季铭义安排了一场教学赛,不过,比赛尚未开始季铭义就搭上了回国的班机。据悉,由于语言沟通不力和球风稳健却不够勇猛,季铭义并未取得济州联队巴西籍主教练阿尔图的青睐。另外,季铭义尚有两年合约在身,一旦转会必然涉及转会费。考虑到这两个因素,济州联队最终决定放弃引进季铭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季铭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