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最后时刻敲定三大内援 过高身价曾让胡兆军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0日,在国内球员转会报名的截止时刻,广药队确定了本赛季的三个内援,他们分别是原深圳队队长李建华、长春的崔威和天津的李本舰,相比起去年一口气吃进了六名内援,在中超已经站稳脚跟的广药队今年在内援问题上要谨慎得多,而且最终要的三个人,都是颇费了一番周折。

  二李是广药最初就想要的内援。李建华在2008年初,广药冲上中超以后,在私下里就谨慎地透露过想转会广州的愿望,深圳队连续几年的不稳定,让李建华十分渴望能到一个稳定的俱乐部效力,在经历了残酷的2008年赛季保级大战以后,李建华更加坚定了自己离开深圳的愿望,而广药方面,李建华在边路的能力也十分适合现在广药队的打法,广药和李建华情投意合,难的是李建华的身价问题,深圳队的队长,曾经入选过国家队,28岁的年龄 ,这让深圳方面一度为李建华开出了200多万的身价,这大大地超过了广药的心理预期,这个广药最早相中的内援,反而成为了最后才确定下来的内援。

  鉴于李建华的身价问题,广药曾一度放弃了让李建华转会的念头,租借李建华成为另一种选择。不过,广州和深圳方面几度磋商以后,直到今天,李建华的转会才算尘埃落定,李建华正式转会广药,身价方面,虽然广药方面没有对外透露,不过据知情人言,李建华的身价大概在150万左右 ,这是一个比较合适的价格。

  而引进司职后卫的崔威,沈祥福的目的在于增加后防的板凳厚度,2008年赛季,广药队总共有王小诗、李志海、周麟、猛龙和唐德超五名后卫,结果中段曾出现了几名后卫一起受伤,甚至连后卫替补队员都找不到的尴尬境地,引进崔威后,广药的后防线算是多了一个可用之人;在天津的李本舰本来已经小有名气,而且出身于广东名峰队,和广东足球也颇有渊源,广药思量再三以后,决定引进这个曾经小有名气,但已经荒废将近两年的昔日“希望之星。”

  崔威和李本舰本来都准备以转会的形式引进,但最后都改为了租借,一方面有身价的问题,另一方面,有人猜疑是为了省下一笔钱为引进胡兆军作准备,但是胡兆军过高的身价连北京国安也吓跑了,更不用说广药了,结果广药只不过向大连方面询问了一下价格,就再也没有下文了。虽然胡兆军当年是沈祥福的爱将,可是,现在沈祥福也爱莫能助了。

姓名 出生日期 原效力球队 位置 转会方式
李本舰 1986-03-01 天津泰达 前卫 租借
崔威 1983-04-07 长春亚泰 后卫 永久
李健华 1982-02-12 深圳上清饮 后卫 永久

  (艾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