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替补门将加盟河南 昔日杜伊红人转会费难超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与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原武汉光谷队门将曾诚正式转会至河南建业队。至于曾诚的转会费问题,武汉俱乐部并未做详细说明,不过据了解这桩买卖并没有超过百万。

  曾诚作为武汉光谷队的守门员在中超联赛里登场次数并不多,但是他的经历却是汉军阵营里最为丰富的球员之一。在他17岁的时候,就被武汉俱乐部租借给印尼联赛冠军球队苏拉巴亚队。在苏拉巴亚队中,他不仅很快成为队中的主力门将,还代表该队参加了2005年亚冠联赛。在租借期满后,曾诚按照合同必须回到武汉俱乐部报到,临走之前,苏拉巴亚俱乐部为他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仪式,当地球迷也是对他依依不舍。

  2005年12月中超杯决赛,武汉光谷队出现门将荒。当时队中的主力门将姜涛受伤无法参赛,替补门将王宇在首回合比赛中吃到黄牌,而赛后统计得知,王宇因为累计黄牌而无缘次回合的决战。此时印尼联赛也刚刚结束,租借给苏拉巴亚队的门将曾诚紧急赶回武汉作为3号门将临阵出场。尽管在比赛中曾诚的状态有些起伏,但是他经过调整之后仍然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力保汉军大门不失。

  2007年,曾诚被杜伊挑中入选国奥集训大名单。经过综合考验后,曾诚稳定的表现一直深讨杜伊的喜欢,甚至一度击败当时的热门门将王大雷成为国奥队的1号门将。后来在欧洲拉练期间,曾诚在一次扑救过程中深受重伤。尽管在08奥运之前曾诚已经伤愈,但是他的身体状态已经无法达到比赛要求。

  在武汉退赛后,曾诚于2009年初跟随河南建业队一起试训。经过一段时间的考验,河南建业队肯定了曾诚的实力,更为重要的是建业队目前的守门员教练哈威曾经是曾诚的恩师,这也为曾诚的成功转会增添了砝码。

  今天,河南建业俱乐部正式与武汉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曾诚将正式加盟中原军河南建业队。目前,曾诚也正随河南建业队一起训练,在得知转会成功后,他对老东家武汉光谷队表示由衷的感谢,毕竟能够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而对于曾诚的转会费这个问题,武汉俱乐部并没有做详细说明,但是据知情人透露并没有超过百万。

  现在,汉军的二号门将曾诚已经成功转会到河南建业队,而一号门将邓小飞也正在江苏舜天队训练。据悉,邓小飞今年披上舜天队的战袍已经没有悬念,虽然他和陆博飞还没有正式加盟江苏舜天队,但是他们俩肯定会代表江苏队征战中超,因为裴恩才表示:“价格合适的话我们一起打包引进邓小飞在内的五名球员,如果价格不合适,那么我们只租借邓小飞和陆博飞。”

  (不死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曾诚 武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