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新赛季引援接近尾声 李建华先体测再谈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1: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昨晚,洪都拉斯籍外援拉米雷斯与其中方经纪人从上海抵达广州。将以租借身份加盟广药队的青岛籍中后卫崔威今天也将赶到三水与球队会合。拉、崔两人连同17日下午抵达三水的李建华,标志着广药队本赛季内外援引进工作已接近尾声。目前,广药队仍屯兵三水全力以赴准备19日的YOYO体测。

  广药队今年内援引进一波三折,有意引进的球员皆因双方俱乐部就价格问题难以谈拢而导致引援进度一再拖延。截至16日,仅有李本舰已随队训练10天外,有意引进的崔威、李建华两人仍未完全谈妥转会问题,他们也一直没有出现在广药队阵中。鉴于体测和注册期限临近,经过多方斡旋,李建华昨天下午赶到了广药队在三水的驻地,崔威也将于今天上午赶到三水。

  据悉,崔、李两人将先随广药队参加完19日YOYO体测后再确定转会细节。广药俱乐部因预算所限,不会对李本舰、崔威和李建华三人采取永久转会方式,而将是以租借方式引进。

  相比于内援引进,广药队今年的外援引进就显得比较简单,除早早确定引进迪亚戈的弟弟迪奥戈外,重点就是与拉米雷斯谈续约。昨天傍晚,拉米雷斯与其中方经纪人抵达广州,这意味着拉米雷斯将于近日正式续约。

  2月19日上午10时30分,广药队将在广东省足协的竹料基地进行一年一度的体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