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爱妻相送秀甜蜜 自信不会给中国球员抹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1:15  半岛都市报
冯潇霆爱妻相送秀甜蜜自信不会给中国球员抹黑(图)

冯潇霆留洋梦从青岛起飞

  2月17日中午,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冯潇霆悄然踏上了前往韩国的飞机。K联赛的大邱俱乐部给他准备了两年的合同,继周海滨之后,冯潇霆也加入了中国球员的留洋一族。没有诸多记者的围堵,冯潇霆走得非常低调,临行之际,他也没有什么豪言壮语,只有在面对爱妻赵盈时,冯潇霆才露出真实的情感。

  >>>低调 “媒体比我知道得多”

  从春节前开始,有关冯潇霆以自由身加盟K联赛的传言就从未停止过,大邱和实德的说法有天壤之别,但作为当事人的冯潇霆却一直没有现身,也极少接受采访。17日中午,当一袭黑衣的冯潇霆和一身白衣的爱妻赵盈一起出现在流亭国际机场,准备动身去韩国的时候,他不由自主地感叹:“确实有点突然,这个事等了这么长时间,现在终于成行了,感觉像是在做梦一样。”

  此前就有说法,冯潇霆并没有在大连,而是一直呆在山东,与赵盈在一起,如今这个说法也得到了冯潇霆的证实。他透露,自己一直在临沂,在16日晚上接到了使馆的通知,要求他17日必须到韩国报到,于是,17日一大早,他就跟赵盈一起,坐了六个多小时的汽车,从临沂赶到了青岛。由于冯潇霆自由转会韩国一事此前闹得沸沸扬扬,即使到动身前,他依然保持着低调,不肯透露转会的细节,只是说一切都由外籍经纪人佩特利卡操办,“其实媒体知道的比我还多,很多时候,我都是从网上知道了消息,然后再问经纪人。”他开玩笑说。

  >>>甜蜜 临沂爱妻机场送别

  从走进机场大厅开始,冯潇霆的妻子赵盈就一直与他形影不离 ,冯潇霆还不时拍拍赵盈的脸,两人的甜蜜溢于言表。过去这段困难的日子,冯潇霆和赵盈一直在一起,这让他在离开之时显得尤其不舍:“之前确实挺难的,所以这段时间对我来说是最漫长的,也是最幸福的。”在外人面前,冯潇霆把赵盈叫做“我女友”,但他承认,两人之前在临沂就已经登记了,只是还没有来得及举行正式的结婚仪式,“我们俩这么长时间了,什么时候办都行。”与冯潇霆一样,赵盈也显得很低调,始终没有将太阳镜摘下,对于冯潇霆的离开,她表现得很坦然:“这是他的梦想,这次他能出国踢球,对我来说就是最幸福的事。”

  冯潇霆与实德的转会纠纷还没有结束,特别是赔偿方面 ,他走之后,这些事务都由赵盈来打理。赵盈说,自己在下午就会赶到大连,与实德方面进行交涉 ,“我知道肯定不会轻松 ,但我会认真处理的。”处理完之后,赵盈将于下月到韩国,照顾冯潇霆的起居生活。冯潇霆对赵盈也有些担心,“我走之后,这些事都得交给她了,我真是有些担心,希望她尽快过来。”

  >>>自信 不会给中国球员抹黑

  冯潇霆与周海滨是儿时的好友,又同是国奥的核心队员,如今周海滨到欧洲豪门效力,冯潇霆却是到韩国球队大邱踢球,对于这种反差,冯潇霆表现得很淡然:“到欧洲还是到韩国无所谓,关键是能出去证明自己的能力,我的水平在国内已经证明了。”他透露,大邱方面已经承诺了主力位置,“我出去也是代表中国,我相信自己不会给中国球员抹黑。”

  17日下午,冯潇霆到韩国后,大邱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已经与冯潇霆签下两年合同。这也反映出大邱对冯潇霆的重视程度,而在冯潇霆起程赴韩国之前,大邱就已经为他准备好了球衣号码,是冯潇霆最喜欢的5号。25日,大邱将为冯潇霆举行一个正式的入队仪式。 记者 崔恒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