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渴望邀请赛取得好成绩:我们需要胜利鼓舞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0:11  齐鲁晚报

  本报洛杉矶2月16日讯(特派记者 李志刚)美国当地时间2月16日中午,本届泛太平洋冠军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洛杉矶银河队的主场卡森体育中心召开,四支参赛球队的主帅、队长有了“第一次新闻接触”。泰山队主帅图巴在发言时强调,“尽管存在很多客观困难,但我仍然希望取得好成绩”,“我们需要用胜利来鼓舞士气”。

  本届泛太平洋冠军邀请赛为第二届,第一届的冠军是日本大阪钢巴队,本次参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中超联赛冠军鲁能泰山、韩国K联赛冠军水原三星、日本联赛杯冠军大分三神和东道主美国洛杉矶银河队。日本原定的参赛球队为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但由于种种原因,最终大分三神队取代鹿岛鹿角前来美国参赛。按照约定,美国当地时间2月18日下午5点半,鲁能泰山将在揭幕战中迎战水原三星,随后洛杉矶银河迎战大分三神,这两场比赛的胜者将于21日争夺本届杯赛的冠军,负者将争夺第三名。

  图巴则在发言中谈到了鲁能泰山来到洛杉矶之后所遇到的一系列困难,他坦言,“如今泰山队缺兵少将,并不是最出色的泰山队”。但图巴同时强调“我们需要一场胜利” ,“此前我们踢了几场热身比赛,成绩很不理想,我们想在泛太平洋冠军邀请赛中有所作为。”图巴还特意谈到自己12年前曾经率领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访问过洛杉矶,当时游击队以5∶3击败了美国国家队,“我很尊重韩国的职业球队,但我们并不会惧怕任何对手,希望我的队员能在与水原三星的比赛中发挥出真实水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