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足体测全队通过鬼门关 隆尼自曝曾想入加中国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1:20  华商网-华商报
陕足体测全队通过鬼门关隆尼自曝曾想入加中国籍

强援隆尼期盼入中国籍(新浪体育资料图)

  昨日中午12时,由李彦、李毅领头的一群“西北狼”直闯YOYO体测关。浐灞排在最后一位出场,测试结果非常优异,除了试训球员刘清外,其余24将悉数拿到了新赛季的上岗证。在当日体测的五支球队中,浐灞成绩力拔头筹。助教宫磊兴奋地说:“有了这种团队精神,09年我们还会怕谁!”

  上阵前充分备战

  昨日昆明依旧是烈日当头,连一丝风都难觅。由于上赛季成绩出色,拥有率先抽签权的浐灞队最后一个登场。排在浐灞之前的分别是国安二队、天津泰达、大连实德、延边。在上述几队体测时,助教宫磊仔细观察判罚的尺度,朱永胜带领全队有条不紊地进行跑圈和折返跑,以便让大家能迅速进入状态。在上场之前,个别浐灞球员还是有点怵,“这可是我第一次在高原体测啊,真是一个考验。”王尔卓自我解嘲地说。队长李彦边喝水边说:“不管了,我已经做好准备活动了,上去就拼了。”几名球迷试图找“大帝”签名合影,李毅摆摆手,“别急,等体测完了再说。”

  “你们要注意节奏,要善于利用判罚的尺度,实在不行停顿歇片刻,我相信你们一定能过关。”上场前,宫磊大声向浐灞诸将鼓劲。

  悉数闯过“鬼门关”

  昨日体测的浐灞球员一共25人,其中守门员、国脚万厚良、试训外援都属于免测人员,老将王鹏因为阑尾炎手术刚做只能参加补测。这25人中,包括姜晨等试训内援。浐灞队原计划分两批上阵,第一批为在册的一线球员,第二批试训内援。或许是最后一个出场的缘故,中国足协的体测人员要求浐灞队员一字排开,集体一遍过手。

  浐灞队的上场引起了诸多外地记者的关注,由于此前体测四队中不断有人翻船,而浐灞拥有一批知名球员,因而成为了关注的焦点。12时整,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嗷嗷叫的“西北狼”向体测发起冲刺。宫磊、朱永胜、曹晓东等几名教练站在场边大声鼓励球员加油。在规定的55趟冲刺中,浐灞队始终按着节奏折返跑,进入关键的最后10趟时,队长李彦以怒吼来提醒队友加油,只剩下最后两趟时,试训的青岛内援刘清因犯规被罚下,不过其余球员悉数闯过了“鬼门关”。自我挑战成功的王尔卓,也兴奋地用翻跟头的形式来庆祝。

  狼吼-“09年我们会怕谁!”

  以近乎完美的成绩闯过YOYO关,让宫磊兴奋异常,体测结束后,他把浐灞诸将召集在一起,激动地说:“大家表现非常出色。在体测中,体能强的球员没有表现个人,体能弱的球员向强的靠齐,这是一个团队在作战。有了这种团队精神,我们将无畏不惧,挑战一切困难。成导曾经说过,‘没有人,也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战胜我们,只有自己能战胜我们’。有了这种团队精神,09年我们还会怕谁!感谢大家了!”队员们则向宫导致以热烈的掌声。“自从今年集训以来,我们练得一直很系统,宫导的工作富有成效,这次体测成绩是对他最好的回报。”李毅真诚地说。顺利闯过体测关,让浐灞队心情十分不错,“这下子我可以过一个情人节咧。”王尔卓兴高采烈地说。“你有女朋友了?”记者问。“还没有呢,像我这样的困难户,过了体测关,就是自娱自乐也开心啊!”

  狼情-浐灞咋过情人节

  情人节如期而至,正在海埂集训的浐灞队咋过情人节呢?“给家人打个电话问候一下嘛,都是老夫老妻了。”李毅笑着说。有女朋友的球员则选择买礼物寄回去,或者邮递鲜花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思念之情。“这个日子总是在我们集训时,情人节基本上是身不由己啊。”已经为人父的王云无奈地说。2月14日,通常是球队集训关键时刻,老婆或者女朋友都不在身边,大家也习惯了这种漂泊的生活。不过没在一起,并不代表不记得这个日子,“我通常会选择邮递鲜花,或者购买礼物寄回去的方式。”队长李彦说。

  昨日上午体测,下午参加体测的人员集体放假,许多球员结伴去昆明市区,一方面是去放松,另一方面是去给女朋友买礼物。负责后勤的姚琨非常幸福,昨日他收到了远在西安女友寄来的礼物——一套男士化妆品。姚琨高兴之余,也盘算着送什么礼物给女朋友,“马上去韩国了,有机会在国外挑选一件礼物吧。”

  狼聚-浐灞高层会集海埂

  成耀东回来了,戴秀丽、李建新以及一位西安决策层也来了。今日,浐灞高层将齐聚海埂慰问球队。据了解,浐灞高层不仅会观摩几场浐灞的教学赛,而且还与教练组一起来敲定内外援的人选。

  昨晚,参加完老总峰会的成耀东从北京返回昆明。今日,浐灞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副总李建新以及一位西安决策层将抵达昆明。按照浐灞队的训练计划,体测结束之后,将安排六场教学赛,重点就是通过教学赛来敲定内外援人选。

  据宫磊介绍,今日上午,浐灞的试训内外援将与国安二队约战。下午,浐灞一线主力将与辽宁队过招。戴秀丽等将观摩下午的教学赛。浐灞队计划在19日赴韩,而赴韩国集训的重要目的就是演练新赛季的阵容,因而教练组希望能在赴韩之前,确定内外援的人选。

  隆尼“怀念狼”-自曝想入中国国籍

  近日浐灞试训外援不断,昨日又有三名外援加入试训行列。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名外援有两个来自同属亚足联的澳大利亚,这说明浐灞俱乐部不想浪费第五外援的名额。有消息称,在20日之前,浐灞队将确定新赛季的内外援人选。

  这三名外援的体格都不错,其中一名黑人外援来自刚果,名叫赛义德,司职前锋。两名澳大利亚外援,一名叫丹尼尔,司职中场,另一位叫罗伯,司职前锋。迄今已经有六名外援来浐灞试训。昨日,隆尼和夏伊德的经纪人马杜斯出现在海埂,他向浐灞队力荐了两名巴西外援,估计在今日抵达昆明。

  宫磊向记者表示,浐灞队在遴选外援时首先需要资历不俗的,否则就别来试训了。据高层人士透露,浐灞队对巴西锋将隆尼印象不错,根据伤病情况,隆尼估计在6月份康复,浐灞队计划让隆尼近期来中国,先随浐灞队训练。据说隆尼对西安十分怀念,私下里曾表示,若有可能还想加入中国国籍,一直留在西安。

  据了解,浐灞队和维森特的经纪人正在紧密接触之中,若这批试训外援没有能力超过维森特的,那么巴西故人应该会重回浐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