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数人主张向武汉索赔 徐志强表示赔偿根本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1:3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中超峰会上确定,某体育品牌将在新赛季整体赞助中超联赛,出资1500万美元。针对该决定,北京国安和大连实德两支俱乐部将与俱乐部赞助商协商从而得出解决方法。

  北京国安总经理李小明表示:“我们与俱乐部赞助商的合同为期4年,今年是最后一年,必须履行完合同。”对于中超的整体包装,李小明表示会在两家赞助商之间做出协商。尽管遭遇经济危机,但中超联赛的商务开发工作较之去年却更有起色,不但从装备赞助商那里得到更高额度的赞助,冠名前景也异常乐观。

  站在商务开发的角度,很多俱乐部都认为武汉方面应为去年的退出做出补偿。“退出对联赛的打击太大了。”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表示: “本赛季一定要杜绝这样的情况。”

  针对索赔一事,武汉方面并不打算正面回应各俱乐部,其总经理徐志强表示,武汉俱乐部已被足协取消注册资格,双方的合同也随之解除,因此索赔是不可能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