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结束土耳其之旅返沪 临上飞机前球员还要踢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关尹)北京时间今晚7时左右,阔别上海近一月的申花队,结束了艰苦的土耳其拉练之旅,将重回沪上球迷视线。

  返回上海之前,申花昨天上午还见缝插针地安排了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克罗地亚联赛目前排名第4的科普里尼卡斯拉文队。最终双方以1比1打平。

  在为期29天的欧洲集训中,申花打了高密度的11场热身赛,平均两三天就有一场,而且对阵的都是欧洲球队,最终的战绩为2胜4平5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