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无视金融风暴5200万引援 拉练归来求战欲望猛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4:34  新闻晚报
申花无视金融风暴5200万引援拉练归来求战欲望猛增

赛季备战,申花跑在了前面.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长达29天的海外集训,忙到连中国人最注重的春节和元宵节都顾不上过,平均每两天半就与来自欧洲各国的俱乐部打一场热身赛,申花就以这样一种方式开始了自己的2009赛季。不仅如此,俱乐部老板朱骏还趁着这段时间一口气解决了4名外援和内援陈涛

  也许是集训效果实在太令人满意,即将在今夜回到上海的朱骏显得心情极佳,“球队的样子总算出来了,这段时间总算没有白忙,我想到了赛场上我们应该可以和亚冠对手抗衡一下了吧。 ”

  要知道,在去年联赛结束的时候,朱骏就已经给今年的联赛和亚冠定下了非常高的目标,而如今的申花是否真有与这种高目标相匹配的实力,用朱骏自己的话来说最合适,“强还是不强,打了就知道。 ”

  准备充分 求战心切

  在土耳其期间,申花俱乐部一共打了11场热身比赛,战绩为2胜4平5负,这样一个成绩也许算不上非常出色,并且与申花对阵的球队中也没有什么我们耳熟能详的欧洲劲旅,但即便如此,俱乐部高层还是认为土耳其的比赛对球队帮助很大。

  “我们是在拿亚冠联赛作为假想敌比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骏说,“如果留在国内的话,那么我们的对手选择非常有限,实力可能得不到保证,而到了这里比赛,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下比赛,对于增加球队国际比赛经验非常有帮助,对于建立球队信心也很有帮助。你看,我们现在连俄罗斯、白俄罗斯和保加利亚最强的球队也碰过了,怎么还会害怕亚洲的那些俱乐部队? ”

  从朱骏的言语中,我们已经能够很明显感觉到高涨的信心,与上赛季冠军鲁能赛季前集训表现不佳相比,申花不仅圆满完成了拉练任务,在整个集训过程中更是连一个伤号都没出现,相信朱骏现在心中想的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为什么今年的联赛赛程还没有确定,相信他已经迫不及待要看着球队在联赛和亚冠赛场上大放异彩了。

  四大外援 真金白银

  在即将回到上海之时,让申花上下一直挂在嘴边的还有为了引进外援所花出去的那些白花花的银子。根据申花俱乐部对外所公布的数字,为了引进四名外援,申花一共投入了整整5200万元人民币,在金融风暴横行的今天,申花有魄力甩出这样的大手笔确实非常不容易。但有一点我们也必须要注意,这5200万元有水分存在,并且还是不小的水分,绝对不能被算在申花今年一年的投入内。

  原因非常简单,小赫莱布签订的是 “2+1”的工作合同,转会及工作合同总额达到190万欧元;扬戈维奇的合同为2年,加转会费总计78万欧元;而米利甘的合同则为3年,另有2年优先续约权,总值300万美元。在所有四名外援中,只有巴尔克斯是从阿根廷竞技俱乐部租借一年,总花费为83万美元。这也就是说,要在这些外援的合同全部执行完成之后,申花才要掏足5200万元人民币。

  “我从来没说过买外援要买正牌国脚,我只看他们的状态,关键还是要真正适合球队,我可能会一分钱不花就找来一个很管用的球员,也可能花上一大笔钱只买来一个水货。 ”朱骏说,“还是那句话,外援强不强,打了就知道。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