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矫哲伤势不轻可能提前回国 韧带撕裂将缺席1至2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9:58  齐鲁晚报

  洛杉矶时间2月11日下午,鲁能泰山大将矫喆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洛杉矶当地的医院进行检查,这已经是矫喆第四次来到这家医院了,这一次医院方面终于为矫喆拍出了片子。片子显示,矫喆的伤势不容乐观——矫喆左膝内侧韧带60%撕裂,这意味着他将缺席训练一至两个月。

  由于矫喆伤势严重,目前鲁能泰山队初步打算安排他提前回国接受进一步的治疗。几年之前,李金羽的膝部韧带也受过重伤,当时大羽在美国接受了治疗,现在大羽以“过来人”的口吻劝矫喆“最好还是回国接受治疗” ,“美国的治疗费用特别贵,而且你在这里做了手术,也没有人侍候你啊,一个人做了手术留在这里那可是太遭罪了。”矫喆本人则表示“一切听从球队的安排”。

  矫喆为什么伤得如此严重?有人将原因归结为“此前矫喆在国家队的训练很不系统,现在算是为当时还债”。事实上,从王永珀、韩鹏、王晓龙再到矫喆,这些严重受伤的泰山大将均是国字号球队的“常客”,由于国字号球队与鲁能泰山队的训练要求、训练手段存在很大的差异,导致这些球员的身体变得敏感而脆弱,突然受伤便不难理解了。

  (本报洛杉矶2月11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