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另寻中锋主攻联赛 外援铁塔豪言助球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3: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晚上,已经和国安正式签约的喀麦隆外援保罗抵达北京,他将在今天和国安一起前往韩国拉练。

  虽然经过了长途飞行,但是保罗的状态还不错,和前来接机的国安工作人员说:“北京太冷了,会把我冻僵的,我应该买一件厚衣服。”

  对于自己在中国的前景,保罗表示,来中国的目的是希望能够帮助国安夺得中超联赛的冠军,“我对中国足球了解不多,但通过在国安的训练,我知道国安是一家很大的俱乐部,很正规,我和队员还有教练在交流方面没有问题,我可以帮助球队在防守上做得更好,我有这个能力。”

  另外,国安还计划引进一名高中锋外援。李章洙告诉记者:“格里菲斯兄弟都不是那种强壮的高中锋,我们想要一名高中锋外援,解决进攻中的高点问题,这名外援不会报名亚冠,而只是专注于联赛。”

  相关报道:

  国安第四外援号称跑不死 争冠引援投入创历年之最

  国安续约球员黄博文签两年 后防核心无缘亚冠首战

  体育局2000万注资武装国安 16年最强阵容直指冠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