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亚冠外援扫描:欧洲正选国脚 南美浪子再换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亚冠联赛各支球队报名工作正式结束。作为上赛季的联赛亚军,上海申花队也提交了自己的亚冠名单。目前已经确定可以参加亚冠联赛的球员是V.赫莱布、瓦尔卡诺夫、米利甘和巴尔克斯。

  V.赫莱布——巴萨红星的胞弟

  V.赫莱布有一位可以让他骄傲的兄长。或者说,他一直活在A.赫莱布的阴影中。作为白俄罗斯队的正选前锋,他被中国球迷所知是因为他的哥哥,效力于巴塞罗那队的A.赫莱布。

  赫莱布的职业生涯同样起步在明斯克迪纳摩队,此后00/01赛季加盟了斯图加特,这几乎是与他的兄长同一个轨迹的道路,此后03/04赛季,小赫莱布转会到了汉堡。但是此后小赫莱布的职业生涯陷入低谷,最后只能委身于米兹里波明斯克队。

  不过,小赫莱布的足球天赋依然不可否认,赫莱布的特点与他的哥哥类似,不但边路突破是一把好手,在中路也能作出精彩的过人与传球。能够加盟斯图加特和汉堡也证明了他的价值,在新赛季的亚冠赛场,小赫莱布将向他的兄长征战欧冠赛场一样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

  瓦尔卡诺夫——保加利亚主力中卫

  与赫莱布一起加盟申花的还有保加利亚后卫瓦尔卡诺夫,同样来自米兹里波明斯克队。扬科·瓦尔卡诺夫出生于1982年7月25日,27岁,身高1米86,体重83公斤,2005年曾入选保加利亚国家队出场两次攻入一球。职业生涯起步于保加利亚列夫斯基火车头队、之后在马雷克和斯拉维亚队效力四个赛季,2006年加盟白俄罗斯明斯克米兹里波队,2008年在立陶宛考纳斯效力,2009年回到米兹里波队并成为球队绝对主力中卫。

  在热身赛期间,瓦尔卡诺夫出色的意识和防守能力深得申花俱乐部高层的好评,当然瓦尔卡诺夫也是正牌的保加利亚国脚。代表保加利亚队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出场两次,打满全场,每场比赛吃到一张黄牌。

  米利甘——阿森纳曾中意之人

  马克.米利甘出生于1983年8月4日,26岁,身高1米80,体重78公斤,作为国奥队队长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并6次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2005年至2008年,米利甘为澳超球队悉尼FC效力三个赛季,出场36次,08-09赛季效力于澳超纽卡斯尔喷射队,出场11次攻入一粒点球。

  米利甘在此前曾经被阿森纳队和运达不莱梅队相中。尤其是在主力后腰弗拉米尼出走后,温格曾一度将目光锁定在米利甘的身上。但是由于自身防守技术存在缺陷,米利甘最终没有能够得到欧洲豪门的召唤。而此次来到中超,米利甘也希望用亚冠来改变自己的命运。

  巴尔克斯——阿根廷的绿茵浪子

  埃尔南·巴尔克斯出生于1984年4月11日,25岁,身高1米88,体重75公斤。巴尔克斯是不折不扣的绿茵浪子,他保持着每年都要换一个东家的记录。2005年至2006年初在巴拉圭瓜拉尼俱乐部效力,出场38次攻进9球;2006年加盟厄瓜多尔奥尔梅多队,至2007年7月租借期满共为奥尔梅多队出场43场攻入22球,并获得2006年度厄瓜多尔联赛最佳射手。07-08赛季巴尔克斯曾有旅欧经历,加盟塞尔维亚劲旅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出场9次攻入2球,08-09赛季被租借到阿甲球队乌拉坎队,出场17次攻入3球,其中在对河床队(本赛季河床队流年不利,春季联赛排名暂时垫底)的比赛中梅开二度。

申花外援简介
姓名埃尔南·巴尔克斯 (Hernan BARCOS)
生日1984年4月11日
身高/体重1米88/75公斤
场上位置前锋
国籍阿根廷
效力球队履历02-04竞技队/04-05 瓜拉尼队/05-06竞技队/06-07奥梅多队/07-08 贝尔格莱德红星队/08-09竞技队/09阿根廷足球春季联赛
统计16场比赛进3球
技术特点柱式中锋

姓名马克. 米利甘 (Mark MILLIGAN)
生日1983年8月4日
身高/体重1米80/78公斤
场上位置中后卫/后腰
国籍澳大利亚
效力球队履历04-05 布莱克通城魔鬼队/05-08 悉尼FC队/08-09纽卡斯尔喷射队
08/09A联赛统计11场比赛进1球

姓名扬科·瓦尔卡诺夫 (Yanko VALKANOV)
生日1982年7月25日
身高/体重1米86/83公斤
场上位置中卫
国籍保加利亚
效力球队履历05-06 索菲亚斯拉维亚队/06-07 米兹里波明斯克/07-08考纳斯队/08-09 米兹里波明斯克
08国家队出场纪录2场比赛进0球
技术特点后防统帅

姓名瓦切斯劳·赫莱布 (Vyacheslau HLEB)
生日1983年2月12日
身高/体重身高1米80/77公斤
场上位置前腰/边锋
国籍白俄罗斯
效力球队履历99-00 明斯克迪纳摩 00-03 斯图加特 03-04 汉堡 04-05 苏黎世草蜢队 05-06 米兹里波明斯克明斯克
08国家队出场纪录2场比赛进0球
技术特点边路好手

  (maxwell)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亚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