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四名外援基本明确 亚泰头牌锋将达扎吉加盟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俱乐部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已经基本明朗,除了一名效力法国联赛的外援现在进展不是很迅速外,其余两名新引进的外援基本靠谱儿了。不过实德官员表示,引援过程中还是存在变数的。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大连实德这个赛季将拥有四名外援。除了目前已经在实德队中,上个赛季被留用的外援詹姆斯外,大连实德还将引进三名外援。这三名外援现在基本上已经有了方向,这是大连实德俱乐部有信心在21日离开海埂之前搞定外援的主要原因。

  大连实德俱乐部将在今天和达扎吉的经纪人正式商谈转会的事情。据介绍,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已经前往北京,在参加中超老总会的同时,解决达扎吉的加盟事情。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运作很长时间,希望达扎吉加盟,现在看,他们已经到了签约的阶段了。相信在不久,达扎吉将会到大连队报到。

  另一位澳大利亚中后卫的引进也在大连实德俱乐部的重点工作中。如果这名外援抵达海埂和大连队会合,不是意味他来试训,很可能是来签约的。因为双方转会问题上,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谈判。

  除此之外,实德还将引进一名外援,将这个赛季的外援数量确定在4人。这名外援现在情况不是很清楚,主要是大连实德俱乐部还没有进入到实质性的谈判中。据记者了解,这是一名效力法国联赛的球员。

  一位实德官员说:“引援工作中也存在很多变数,在没有签约的情况下,什么事情都会发生。”因此大连实德俱乐部现在依然在接受外援的试训,一名由扬戈维奇推荐的外援正在球队中试训。如果计划中的球员无法引进的话,大连实德俱乐部马上就会在试训外援中挑选他们相中的目标,因为他们不想在这个赛季,球队备战受到外援引进的影响。

  按照大连实德俱乐部最理想的设想,大连实德俱乐部在21日之前敲定三名外援,这样大连队将以较完整的阵容去韩国打热身赛。

  (老榆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