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莱迪亮相想永做泰达人 三门将感慨其射门功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7:44  每日新报

  

“这小子射门真好!”昨天下午球队练习攻门时,天津队的3位门将不约而同地发出了这样的感慨,而他们所说的就是马尔科·布莱迪。尽管这是第一次参加天津队的训练,但布莱迪已经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射门功力,劲射势大力沉、弧线球角度刁钻。

  “今天是我来到天津队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我的感觉很好。前锋进球多,首先缘于他所在的球队水平高。虽然今天只有部分球员参加了训练,但我已经感觉出我们的队员、教练,还有设施都很好。我希望和路易斯有好的合作,进更多的球。我相信,我们能把亚冠联赛准备好,我们能有所作为。”布莱迪对自己和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而他与天津结缘并不是从这个转会期开始的,奥运会时,他就代表澳大利亚国奥队在天津打了一场比赛,“当时在天津的时间很短,一场比赛、一堂训练课而已,其余时间都是呆在酒店,所以我对天津了解得并不深入,但我觉得天津是一座漂亮的城市,有很棒的体育场。”

  经过周折之后终于加盟天津队让布莱迪非常高兴,现在他并不想让自己在天津队只呆4个多月,“未来很难说,我和天津队只有4个半月的合同,而我和悉尼还有两个赛季的合同,我希望能在这儿表现好,天津队能把我永久买过来,我想长时间留在这个队踢球。因为泰达是一个很职业的俱乐部,而且我目前看到的是,这个队球员的水平很高。”在这4个多月中,布莱迪就将反戈一击,代表天津队在亚冠赛场与自己祖国的球队交锋,对此,他的态度非常职业,“代表天津队比赛,并不是代表对手去打自己的家人,现在这里就是我的家,澳大利亚球队是我的对手,在与澳大利亚球队的比赛中,我会尽可能进更多的球。”在采访中,布莱迪还向记者谈起了对澳大利亚足球和亚洲足球的认识,“两者有很大不同,澳大利亚足球很强调身体、强调对抗,打法很粗犷,而亚洲足球风格更加细腻,追求短传配合,而且我觉得亚洲球员都很聪明,不轻易丢球。”他最后强调,自己要尽快融合进来,他相信自己能以最短的时间适应新的环境、新的足球风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