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备战亚冠考察客场 日本川崎派人来津探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7:4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高洪志】天津泰达俱乐部正在为下月即将开赛的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忙碌、准备,昨天下午他们迎来了小组赛对手的第一队“探马”——日本川崎前锋俱乐部的官员。

  泰达俱乐部副总穆建新透露,川崎前锋俱乐部的官员将在津逗留两天,分别对下榻的酒店和泰达球场进行考察。昨天下午,泰达俱乐部官员带领对方参观了泰达俱乐部为客队提供的两家下榻酒店——泰达国际酒店和绿湾锦江酒店。

  结束了首日的参观后,川崎俱乐部的官员对泰达俱乐部提供的下榻酒店比较满意,泰达俱乐部对此也充满自信。

  “其实客队官员是没有权力挑选下榻酒店的,不过,亚冠抽签的时候我们已经与对方认识,所以对他们比较照顾,当然我们打客场的时候,对方也会‘投桃报李’。我们为对手提供的下榻酒店,都是严格按照亚足联规定的五星级酒店标准挑选的,对酒店的服务质量很有信心,一定能让客队满意而归。”

  今天上午,川崎俱乐部的官员将在泰达俱乐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泰达球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