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麦隆中卫增援御林军 鲁能征战亚冠只带三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2: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晚,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原效力于葡萄牙吉尔·文森特队的喀麦隆籍球员中后卫穆迪博·威廉·保罗与俱乐部正式签约。合同为期一年,租借费用40万美元左右,该球员在新赛季将身穿3号球衣随队征战亚冠和中超联赛。

  今日,穆迪博·威廉·保罗将与国安队一同前往韩国集训,在韩国进行技战术的磨合与实战演练。该球员为本赛季到国安试训的第一批球员,春节前离开。其出众的身体素质给主教练李章洙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需要一名具有责任心的球员。”李章洙表示。尽管方向已经确定,但该球员的签约颇费周折,昨日因喀麦隆足协未能临时开出转会证明险些错过亚冠联赛。“我们已经把名单报上去了,还有一些小问题需要处理。”签约前,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告诉记者。

  20时30分,俱乐部官方网站将该消息登出,国安第四外援最终确定。李章洙将带领四名外援和国安全体球员集体前往韩国,其间将有8场热身赛。不过,在双线作战的策略上,俱乐部明确表示以联赛为重。“前两场亚冠比赛还是以主力阵容打的,那个时候可以磨合阵容。”队内人士透露。球员也表示,球队也应当采取轮换制,以便把主要精力投入到中超联赛当中。

  姓名:穆迪博·威廉·保罗

  英文姓名:William Paul Modibo

  国籍:喀麦隆

  原俱乐部:吉尔·文森特Gil Vicente(葡萄牙)

  出生年月:1979年5月18日

  身高:186CM

  体重:85KG

  ■ 亚冠·鲁能

  征战亚冠只带三外援

  目标初定小组出线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山东鲁能上交了亚冠名单,不但没有引进一名亚洲外援,还只上报了三名外援,分别是西切罗、日科夫、米利安。损失了中场大将周海滨后,鲁能征战亚冠热情明显减弱,把目标定为小组出线。

  尽管一直有传言称鲁能有意引进大牌外援,但并没有实质进展,常务副总韩公政此前透露的有可能三外援征战亚冠的情况变为现实。与之对应的局面是,山东鲁能可以有两名外援专心征战中超联赛。俱乐部透露,鲁能新赛季的联赛目标是保三争一。

  目前,山东鲁能正在美国拉练,多名主力因伤病无法随队训练。从目前情况分析,亚冠首场与卫冕冠军大阪钢巴的比赛中,王永珀、韩鹏、王晓龙几乎确定无法登场,矫哲在美国的比赛中伤情尚不明朗。为解决人员短缺问题,被挂牌的王亮也出现在山东鲁能队阵中。

  ■ 亚冠·申花

  新赛季全力冲亚冠

  申花草签第四外援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远在土耳其拉练的上海申花队递交了亚冠名单。球队草签了第4名外援阿根廷中锋埃尔南·巴尔克斯,被挂牌的郜林也进入了最后名单。种种迹象表明,申花在新赛季的工作重心为亚冠联赛。

  为征战亚冠,上海申花的5名新球员都进入了亚冠名单。除800万人民币签下的内援陈涛外,外援小赫莱布、杨科、米利甘以及巴尔克斯都将随队征战亚冠。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就是曾被朱骏挂牌的郜林,申花俱乐部透露,俱乐部目前正在与郜林处理合同细节。

  与其他被挂牌的队友相比,郜林在与越南队比赛中打进的三个球无疑成为转折点。肖战波、郑科伟等队员均未出现在亚冠名单之中,他们为申花效力的时代已经结束。

  ■ 亚冠·泰达

  于根伟复出还是谜

  明天上午全队进行YOYO体测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与其他俱乐部相比,天津泰达队的引援工作效率颇高。除内援王新欣到位以外,5名外援也已全部签下,其中还有前意大利国脚托马西。根据亚足联的“3+1”规定,罗马尼亚外援凯撒没有报名。路易斯、凯莱、托马西以及布莱迪征战亚冠联赛,此前传闻将复出的于根伟也未进入名单。

  除上述4名外援外,天津泰达队只有24名球员。另外两个名额则需从年轻球员中筛选。目前,球队仍在昆明集训,尽管缺少了上赛季抢断王马季奇,天津泰达队的外援组合仍然不可小视。

  明天上午10时,除张烁请假外,天津泰达队全体队员都将进行YOYO体能测试,韩燕鸣、白毅、迟嵘亮等几个体测困难户受到了教练组格外的重视,此前一直没有跟队训练的王新欣也引起教练组的担心。体能测试结束后,泰达队将进入战术磨合阶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