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官方宣布第四外援加盟 租借阿根廷中锋战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1:57  上海申花俱乐部官网
申花官方宣布第四外援加盟租借阿根廷中锋战亚冠

签约后,总经理吉梅内斯和巴尔克斯合影

  申花官方消息:安塔利亚当地时间2月10日,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与阿根廷竞技俱乐部达成临时转会协议,中锋埃尔南·巴尔克斯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上海申花。

  埃尔南·巴尔克斯简历:

  Hernan BARCOS

  位置:中锋

  埃尔南·巴尔克斯出生于1984年4月11日,25岁,身高1米88,体重75公斤。2005年至2006年初在巴拉圭瓜拉尼俱乐部效力,出场38次攻进9球;2006年加盟厄瓜多尔奥尔梅多队,至2007年7月租借期满共为奥尔梅多队出场43场攻入22球,并获得2006年度厄瓜多尔联赛最佳射手。07-08赛季巴尔克斯曾有旅欧经历,加盟塞尔维亚劲旅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出场9次攻入2球,08-09赛季被租借到阿甲球队乌拉坎队,出场17次攻入3球,其中在对河床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

  申花俱乐部与埃尔南·巴尔克斯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工作合同,租借及工作合同总额为83万美元。

  随着埃尔南·巴尔克斯的签约,申花俱乐部为2009亚洲冠军联赛配备的四名外援也全部到位,三名非亚洲籍外援分别为:白俄罗斯人瓦切斯劳·赫莱布、保加利亚人扬科·瓦尔卡诺夫和阿根廷人埃尔南·巴尔克斯,一名亚洲籍外援为澳大利亚人马克·米利甘,这四人将正式进入申花征战2009亚冠联赛的30人亚足联报名名单。

姓名埃尔南·巴尔克斯 (Hernan BARCOS)
生日1984年4月11日
身高/体重1米88/75公斤
场上位置前锋
国籍阿根廷
效力球队履历02-04竞技队/04-05 瓜拉尼队/05-06竞技队/06-07奥梅多队/07-08 贝尔格莱德红星队/08-09竞技队/09阿根廷足球春季联赛
统计16场比赛进3球
技术特点柱式中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