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酝酿扩大内外援阵营 昔日弃将有望归回补真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23:32  新浪体育
实德酝酿扩大内外援阵营昔日弃将有望归回补真空

王圣有望重披实德战袍

  新浪体育讯 2月10日大连消息,受到冯潇霆的转会的影响,实德俱乐部计划启动引进四名外援的策略。据悉,大连实德计划十天之内完成外援引进的全部工作。此外,在内援上,上赛季转会武汉的王圣有望回归球队。

  21日是个截止日

  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21日是一个“自设”的引援截止日。

  因为大连队在2月21日将结束在昆明的集训,返回大连,然后从大连启程去韩国,在大邱完成一周多时间的热身赛拉练。如果大连队在此前不能完成内外援引进的话,那么一方面试训外援不能带到韩国去,另一方面球队回国后联赛就马上要开始了,引援根本来不及。

  在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天津康师傅等球队都在引援上举动很大的情况下,大连实德也对引援工作的及时完成充满信心。一位球队人士表示,大连队有信心在21日之前完成引援工作。从这一点看,他们还是对完成这个赛季的引援充满信心的。

  运作王圣回归

  大连队引援的信心来自哪里呢?到目前为止,只有一个外援在大连队中试训,这名由扬戈维奇推荐给大连队的外援是第四位来大连队试训的外援,此前有三名外援抵达大连队参加试训,结果都是毫无结果。

  虽然大连队的外援试训情况波澜不惊,但是球队还是对引援迅速取得进展充满信心。徐弘目前已经锁定了几名外援,虽然这些外援至今还没有在球队中现身,但是随着俱乐部总经理再次赶到球队集训地协商引援工作,可以看出他们是“有为”的,只是这些相中的外援并没有在球队中现身而已。

  据了解,大连队现在内援引进主要集中在王圣身上,现在由于价格问题,对王圣引进还没有任何进展,不过大连队对内援引进还是充满了信心。

  冯潇霆影响引援

  从目前情况看,冯潇霆转会离开大连队,似乎是可以预见的事实了。

  徐弘在引援中,必须考虑冯潇霆离开的问题。徐弘此前计划引进一个前锋和一个后腰,随着张亚林的撤牌,以及权磊有望回归,都让徐弘在后腰上有更多的选择。现在看,徐弘可能要修订自己的引援计划,除了前锋外援还在引援计划中外,其余两名外援的名额,徐弘都可能要给后防线上。

  目前大连实德队的后防线上除了张耀坤外,其余的都是1987年以后出身的球员,而且没有很突出的球员,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不通过内外援的引进加强后防线的实力,新赛季大连队可能再次在后防上受伤。这也导致徐弘将原来三外援的政策,逐渐倾向于引进四名外运的新想法上。不知道在未来的十天里,徐弘会在内外援的引进上,对后防线进行什么样的修补。

  (老榆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