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亚冠劲敌再添边路飞翼 少年天才早知冠军滋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20:35  新浪体育
国安亚冠劲敌再添边路飞翼少年天才早知冠军滋味

特萨塔里奥斯

  新浪体育讯 2009赛季亚冠联赛即将于下月初开战,在中超四强加紧备战的同时,我们的亚洲对手也在招兵买马扩充阵容。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北京国安的同组对手纽卡斯尔喷气队刚刚从悉尼FC引进了18岁的边路天才特萨塔里奥斯。

  特萨塔里奥斯,司职左边卫,虽然刚刚年满18岁,但已经在2007年随悉尼FC参加了亚冠联赛,并在2008年随澳大利亚U19国青队获得了东南亚青年足球锦标赛的冠军。作为边路选手,特萨塔里奥斯能上能下,他在左边路犹如飞翼,时常突然插上助攻。在随纽卡斯尔喷气队试训一周后,特萨塔里奥斯于周二与俱乐部签订了6个月的合同。

  “他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年青球员,这正是我们球队希望得到的,”喷气俱乐部的官员称,“他很年青,未来他会得到很多机会去展示自己的足球才华,所以我们很高兴可以看到他的成长和进步。”

  澳大利亚媒体的这篇报道还称,亚冠联赛将在3月10日打响,纽卡斯尔队的首战对手是中国的北京国安。为了迎接亚冠,纽卡斯尔的引援工作收获颇丰。除了特萨塔里奥斯,喷气队还签下了意大利前锋法比奥·维纳罗利、荷兰射手格鲁特和中央海岸的锋线尖刀彼德洛夫斯基和前澳大利亚国脚米利塞维奇。(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