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亲自敲定喀麦隆中后卫 热身表现堪比卡巴雷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3: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国安将正式确定第四外援,他很可能是此前参加试训的喀麦隆外援杰森,现在国安正在等待对方的国际转会证明。明天,国安将派专人乘飞机前往马来西亚,将国安亚冠联赛的报名资料送到亚足联总部。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介绍,此前在海埂试训的几名中后卫外援,教练组认为其中3人的水平比较接近。据了解,春节前曾在海埂试训的喀麦隆外援杰森很有可能最终胜出。而杰森胜出的原因,主要是他身体素质好,正面防空能力强。但作为核心后卫,他的指挥能力和整体意识略显不足。此前,一直被外界看好的智利外援贝尔加拉最大的问题是正面防空能力差,而这种能力正是国安最需要的。去年,多场比赛的最后关键时刻派小将郎峥出场,目的就是为了弥补防空高度的问题。对于杰森,李章洙说:“我们最终决定还是选择杰森,他到球队后,3天打了两场半比赛,很有责任心,位置感和一对一的对抗能力很强,所以选择了他。”春节前,记者在海埂看过杰森的比赛,与亚泰的中后卫外援、曾获得过中超最佳的卡巴雷罗有些像。

  今天,国安俱乐部要整理好全部的亚冠报名资料,包括4名外援和新加盟的张辛昕。11日是亚冠报名的截止日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