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选援冲刺与时间赛跑 三中锋谁能留用成最大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0:49  东方体育日报

  正如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之前所说的那样,好戏果然被留到了后头——在距离亚冠联赛报名截止只剩下最后1天的时候,正在土耳其进行的海选外援中锋大戏,也已经进入了最高潮。

  除了已经随队试训了一段时间的克罗地亚人米亚托维奇,阿根廷中锋巴尔克斯和斯洛文尼亚人罗迪克都有可能成为后来居上的那一个。谁能最终穿上申花队的球衣,代表申花征战今年的亚冠联赛,也将是申花队此次土耳其拉练最后一个也是最大的一个悬念。

  与巴尔克斯一样,留给罗迪克展示自己能力的时间,也只有当地时间9日晚上与克罗地亚奥苏伊克队一场比赛,而他们两人也将与米亚托维奇一道,为申花队参加亚冠联赛的最后一个外援名额PK。由于对米亚托维奇的速度并不十分满意,按照申花方面的想法,如果巴尔克斯和罗迪克表现足够出色的话,不排除同时留用两人的可能,然后让其中一人主攻亚冠,另外一人则主攻中超。

  “留给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们必须争分夺秒,然后在11日这个节点到来之前,从他们三个当中挑出一个来,代表申花队参加今年的亚冠联赛。”朱骏说。由于土耳其与国内有六个小时的时差,这也就意味着,留给申花敲定第四外援的时间,从今天凌晨开始,只有不到48个小时,而在此期间,还要完成转会合同的签订,并且在中国足协和国际足联备案的工作,这也让朱骏感到相当紧迫:“我们现在就是要跟时间赛跑,因为所有的东西,都必须赶在11日晚上之前敲定。”

  本报记者 李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